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memories 3 4 5 6











sendiri cari siapa kat dalam.




find who u know inside the photo.




kaki cui lang...

6 comments:

gozy said...

我右边算起的是文翔,书政~
懒惰打字~只能说要点:
我那么小,就那么帅和有型了~

Anonymous said...

me too,we r handsome.next blog wil b another memories during secondary school,b4 SPM..

tzq

Anonymous said...

那么小就擁有那么引以為傲的大頭~

哈哈~

Anonymous said...

5F is last class
5A is thebest class

Anonymous said...

嘿嘿!本小姐小小就那么漂亮了叻~瓦卡卡~(脸皮够厚吗?)

Anonymous said...

shud b lun the 5A mia...

t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