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丢弃21,迎接22

一刚回到家,脱掉身上穿着的衣服,穿上从衣柜里的猪头体恤,而且还是有微破几个小洞,不过没管,反正有衣服穿就好,是干净的。十分钟后,富,秋和颖来了,没做什么,就聊天打屁,稍微看看打绿演唱会,然后等待慧和丽拿东西来。今年和往年不一样,往年四十人,今年十人不到,少人也好,随便几罐酒,一个蛋糕,一盘刚从宴会拿回来的剩面,就搞定我的生日会了,其实,只是聚一聚而已。实在太无聊了,连奕彬都在烦要做什么好了,所以,拿出蛋糕,吹蜡烛切蛋糕罗!虽然没到十二点,哈~八个人的生日歌没有宏亮,而且不齐,零零落落的拍手,偶尔还穿插几声笑声,嘴巴动,没声音的也有,那就是奕彬,哈~

许愿过后,吃完蛋糕,创意来了!慧说我的礼物难搞,不过我相信他不会忍心要我生日没有礼物收的,对不对,大肥慧?哇哈~这份礼物,除了梁朝伟,刘德华等巨星拿过之外,而且还是男的哦!我还是第一个拿到,金马奖一座!虽然字刻到有点零落不整齐,不过真的很好了!新意与心意,感受到了,谢谢,真的万分谢谢。

唱K的时候到了,很多时候气氛很重要,唱K,有的人你以为他放不开,却常常让你惊吓,国良,奕彬这三人未曾去过唱K,所以有点拘谨,这只是刚开始。第一首就点五月天的歌,歌名忘了,反正我已经站在沙发上跳跃唱歌,大家都认识大家,所以比较放得开,反正都已经是第三次唱了,管他的。哈~我听不到自己唱什么,只知道chorus部分突然就好大声,全部大家一起开嘴巴唱歌了!哇塞!这才好料嘛!当人唱到高音部分,人的表情就会不一样,有的深情,有的不自觉地闭上眼睛,有的却眼睛鼻子嘴巴全部黏在一起,哇塞!是有够不一样的!

笑声不断,奕彬跟着哈林的“大眼睛”跳舞,然后自己独唱陈奕迅的浮夸,然后高音破音,好像有人对唱情歌,不过忘了是谁与谁。

一个小时飞逝地过,在外面拍了一张大合照,我手里拿着金马。

这一晚,我疯过了,也满足了。

这一晚,是我22岁的美好开始。

这一晚,谢谢大家了。

友谊长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感动就好!!希望你在这新的一年都快快乐乐的。。还有重点哦。。我不是大肥慧!!还说不是你害我浪费千多元的。。。明明你就是那坏人!!

Anonymous said...

wah..so nice happy bdae celebration ler...
unfortunately cant celebrate together with u guys ler..
i miss out alot of thing that u spent together that nite...
happy bdae ler...
kheng kheng

Anonymous said...

马的!刻得那么辛苦还被你嫌字丑~

-丽

alicewui said...

its great to had a geng of buddies to celebrate with u leh...hehe...

Happy birthday~~happy alway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