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heinekan

苏打绿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四片DVD,我一次过把它给啃完,总觉得演唱会要一次过看完比较好,也比较尊重他们。有几个部分我起鸡皮疙瘩,有那么的一点点感动了,看着他们的理想实现,心里也不断反复问自己,自己的理想是什么?必须确定了理想,才能前进。
也发现到,我自己心里有扇门关了起来,连自己也不清楚是哪一扇门,因为他的打不开,所以在某种情绪上面,就只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真正达到我的心里头,就能真正的完全感动我,但,就只差那么一点点。为了什么原因而如此?不清楚,也许是肢体不协调,也许是缺少我真正需要的养分,或者是自己把门上锁?
今天,终于发现以公平的心态来做人,是有点让自己处于偏激的一方,没想到,一句不经意的话语所换来的惊喜,真的是不一样的。真的谢谢你,你的这分心意,我感受到,也稍微学习到你待人处事之道,真的感谢!
很讨厌那些不知道头尾的家伙,喜欢在旁边插上一嘴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还加上粗话,突然之间,厌恶他们,就静静不理他。
一个人搭火车,轻快铁,走广场,逛公园,比起与不合频率的朋友,一个人,自在好多。今天在广场里的其中一间书局,看了一本台湾旅游介绍,我越看越想去台湾,但是越看越心惊,因为,初步预算,没有马币五千,休想走完台湾几个重要地方,唉,我想去台湾。
大家近来别来无恙?星期三晚或星期四,一起喝酒吧!我家喝,麻烦你们带酒来,过夜聊天也行,我要heinekan.一起抬头对太平的天空说话吧那晚!
知毅,来我家提早过你的生日吧!哇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heineKAN spelled wrongly
sounds like bad word
u put heKANine better

aluncai

下雨天 said...

when going Taiwan?
i nearly got that amount d...
wahahaha!
Taiwan~ Taiwan~

Happy Birthday ler !

Anonymous said...

不错哦!储蓄到那么多钱了!

Anonymous said...

i jus konw is heineken when i drink it on my birthday nite,paiseh,is heineken..

t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