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反省之后,用力之前

别吓到!这段话是我趁你睡觉时打下的:---想说,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心态也许是生病了?诚如你说的,你的一扇门关掉了。如果那是你的门,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会将它关上?原因是什么?关上,是暂时想休息?还是已经决定将之封锁?如果你是选择做有要求的人,就该知道你要付出的只会比别人更多而不是少。所以,当你只做到跟少是同等价值的时候,那你就必须让自己准备好面对达不到要求时而产生的不愉快心情。其实,你该感激自己在这时候发现自己还没用力生活,因为,至少你知道,自己并还没有为自己要的生活,努力活着。送你一句近期刚看到的字句:用力的跑,然后华丽的跌倒。我们啊都要让自己学习成长在溃烂的地方!加油吧!

这是用来警惕自己,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没想到你也看到哦..


"反省之后,用力之前" 也蛮熟的麻, 呵~

Anonymous said...

「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