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你说人为什么要做梦?
因为现实实在是太过单调乏味。你努力努力地过啊,最多也只能活出六种花样来,而在想象中,你可以经历至少六十六种。
你深爱却不能相爱的女人,你迈脚却无从下脚的道路,你酿出却释放不出的激情,全跟你会合在梦想中。
上帝就是这么仁慈,让你至少还有梦,不至于在现实中窒死。

取之“闪开,让我歌唱八十年代”。

讲的一点也没错,我要多做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文章还蛮灰的嘛。。是感慨、无奈?还是失望难过?做人只要开心就好,所谓今日不知明日事。。好好地把握、珍惜现在,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就好了。。加油吧!!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