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有益活动

每一年,桌子都是散落着钱币与纸币,但仍然看得出是分成四家的,赌台上的四家,三家是固定的了,往往是另一家该选谁而头痛,放长辈,也许赢的机会少了,放刚崛起的赌脚,但是却担心以大欺小,不过,每一年的后起之秀不会少,至少可以做成两台吧我想!这是一个好现象,赌博让身心健康发展,头脑灵活,白手兴家,联络感情云云。。
今年目标,赢一千!!!吼~
我怀念黑桃2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赌鬼~什么有益身心啦!!鬼话连篇~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有賭為沒輸,預料2009來臨前,這大頭鬼會再次輸個清光,呵呵~~

gozy said...

哇,把聚赌的证据都公诸于世~
不怕mata捉?
剃光头哦~

下雨天 said...

赌博让身心健康??
eat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