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不复当年神勇



想当年,无论你是多么了不起,多么引已为傲的拥有一技之长,在生活的长期磨练之下,课业上的压力压抑之中,加上花花城市里各门各类的诱惑之后,纵然你多么神勇,都已经是想当年的事了,现在的你,已经察觉不到球的落点,速度和方向了,想当年你轻易打败的对手,现在他反而让你有点赢得落魄,赢得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以前挥拍那么的帅,现在还是一样帅,不过以前帅气挥拍是打到球,现在挥拍只是挥空气,仿佛赶走在耳边嗡嗡作响的蚊子,他是在笑你吗?
如果你以为我唬烂大家,我有图为证。他挥拍,但是球却在他挥拍之前已经到达,他的挥拍好慢啊!~
图里面那个挥拍的,输给我。
想当年他是羽毛球的佼佼者,足球的爱好者,现在他给一个乒乓县手打败,在羽毛球场上。
不单如此,第二天还因用力过头而全身酸痛,不能动弹。
老了,只能想当年了。
哇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得給你贏了一次,真的必須記載下來留念留念~ 你也蠻自豪的叻~

Anonymous said...

是时候留名了吧上面那位?

樱桃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