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如果人能超越极限

话说,今天下午,我和朋友相约在济阳堂打羽毛球,开始的第一场双打,我和伟槟完美结束达庄和奕彬,第二场因为队友的疏忽,结果造成以两分之差输掉比赛。过后,我和奕彬尬上了伟槟和达庄,赌注为输的请赢的一杯美绿,面对两个大肥,看我们两个标准身形,应该不会输。结果,又是给我的队友害的,比赛途中,达庄一度变身成为金刚,时时刻刻在网前守着,球一不小心太高落在他手中,他就会大吼,然后挥拍把球攻下,而常把球送进他手中的就是我队友,我,好像一个打三个,结果,输掉了。
朋友常说,有赌没未输,所以我再度挑战奕彬,由于他有点迟钝的关系,我让他八分。球赛开始,奕彬不再是奕彬,他竟然打得比刚才的好很多,打得津津有条,好像李宗伟,而我,就象杨宗伟,我输掉比赛。到目前,我输掉两杯美绿。
下一个,我挑战穿拖鞋,右脚拇指受伤的知毅,他接球,会跳起来,他可以媲美想当年跳起来,然后跌下来才挥拍的家伙,很明显,就不会打嘛!然后,她又很懒惰追球,顿时,我看见机会。
我和他尬上,我让他十五分!我不喜欢欺负人,我喜欢公平。
打到一半,我大汗叠小汗,没错,就如你所想,知毅不再是知毅,他奔前奔后,追球用力,原来刚才看到的机会是假象。
没错,我又输了。
累计美绿,三杯。
最后一杯,如果说我带赛,不如说大肥们没力,啊~
由于累计太多,我就请大家喝水,美绿。
我想说的是,当你感觉他已经到达极限,其实那不是极限,那是假象,如果那的确是他的极限,人在特殊情况下,会超越极限。
而我,是给假象骗去,而不是他们超越极限。
王八蛋!!在场边乱喊,大笑,几乎让我失声,开心嘛!
哈~再来一场吧下次!我会让你见识什么是超越极限,就好象比达变超四。
突然,想举办朋友的羽球比赛,不分男女,只求欢乐一场。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为什么他们那么容易就可以超越极限的。。。
你请的美禄真的有那么大的动力么。。。
得空请我喝一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