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鸡扒饭

我知道,我的生活只是几条平行的直线。
一旦交叉,会让我不自在。
但是,我知道有时交叉,会让自己惊喜。
然而,我不愿意为期待惊喜让自己长时间处于不自在状态。
因为,不值得。
一度怀疑自己所作所为,是否超出人们所能接受范围。
二度怀疑自己是否自私过头。
三度怀疑自己是否已经不再是自己。
四度怀疑自己心理是否平衡。
五度怀疑自己为自己做为出发点,是错吗。

在独自吃日式鸡扒饭时候,我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顾虑不到降多,我很清楚哪条直行线我喜欢。
我是圈圈。
四角形,三角形别放进我的圈圈。
那一刹那,我的心开起了满天烟花,美极了。
烟花的碎片,却散落满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个鸡扒饭,也让你想了那么多,真是佩服你啊!
别管什么圈圈或正方形啦!生活过得开心就好~
人要活出自我、活得开心!!
所以,吃饭就单纯的吃饭,别想太多~
消化不良啦!!

gozy said...

日式鸡扒饭?在sushi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