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如果彩色弹换成真子弹

回来吧!
让你见识真正的战争
一个充满惊恐的草原
你已经分不清除敌我
你握着枪的手是颤抖
不自禁的流下满头汗

你只希望
子弹别奔向自己招呼
身穿薄薄的避弹战衣
战前说自己是周润发
哪懂却只躲在山丘后

战战兢兢
区区的五十颗彩色弹
短短的二十分钟之内

我知道了
任何事都是要安排好
耳听八方和眼观四方
只有这方能攻无不克

陈奕伦
明年我等你回来打战
射死你是我唯一梦想

回来吧!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