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22, 2008

210708

刚下过3分钟的小雨,后院洋灰地有一圈一圈小小圈的雨迹。3分钟前,我还以为会下满大的雨,赶紧把早上晒在后面的衣服收进屋子,不管干的,或湿的。把收进的衣服丢在屋内的地上,然后蹲下寻找只是属于自己的衣服。
突然,一只青蛙从我后方跳过我的头,停在我屋友刚洗好的内裤上。青蛙皮肤是黑白间条,头上还有两根触须,触须是红色的。它,停在一件LEE COOPER,红色的内裤,仿佛每次颁奖典礼上艺人走的红地毯。它举起了头,时不时发出“咕。。咕。。”的声音。我看着它,突然不敢动。我怕我一动,他就会扑上来咬我。老师教过,越鲜艳的生物,越奇怪的生物,越危险,就好比蘑菇。所以我看着它,它也好象看着我。

我脑中闪过几个解决方法。

1.尝试以“咕。。咕。。”回它。要是它向我的“咕。。咕。。”是问我是否可以咬我,而如果我的“咕。。咕。。”却那么刚好是回答它说:“你可以来咬我。”那时,我就死定了。
2.想把我手上的衣服整把丢向那只青蛙,但是我不舍得,因为是我的衣服,如果我手上拿的衣服是我屋友的,我绝对会毫不犹豫地撒向它。我这些衣服有些是已经洗了好几天才能干的,所以,我不甘愿再洗多一次。
3.假装没有看见,自然的站起来,手捧着衣服,我的衣服,走向楼梯,向我的房间走去。只是,走到楼梯时加快脚步。到楼梯中间,是用跑的,边大喊“有鬼啊!”但是不能,它的后腿肌肉好发达,比普通青蛙的肌肉更大,时不时还会跳动一下,怕我一动,他就跳起来站在我头上。我说过了,我蹲下时它跳过我的头。
4.拿出电话,报警。也是不能,因为我的电话在房间。如果真的不小心报到警,警察会因为我为了一只青蛙而报警,而把我关进监牢,说我浪费警力。
5.动也不动,看着它,让它感觉我并不怕它。

我选择第五。

十分钟过了,我的脚开始麻了,蹲太久。

十五分钟过了,我拿着的衣服虽然不重,但维持一个姿势太久,开始酸了。

二十分钟过了,汗已从眼角滑落下来。

二十一分钟过了,它的“咕。。咕。。”声渐渐加强。

二十二分钟过了,它终于跳起来了。在它跳跃起的那一刻,我以为它终于忍不住要咬我了,我用力的闭上眼,却感觉到它又再次跳过我的头顶,感觉到有股强劲的风在我头上刮起,耳朵听见“呼。。呼。。”的声音。

再过了两分钟,等我完全停不到“咕。。咕。。”的声音,我张开了眼。看着LEE COOPER红色内裤上,有两个好像青蛙脚印的黑色水迹。我整个人扑在地上,心中惊吓万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

下雨天 said...

青蛙有触须的么?到底那只是不是青蛙?

跟一只青蛙对恃二十二分钟,以不动应百动,佩服佩服!
如果是我的话,手脚一早就抽筋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just a story...

-tzq-

Anonymous said...

is it?
i tot is ur real story...

-shey ting-

JohnZ said...

爛梗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