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08, 2008

毕业快乐


如果我不能出席,请原谅我。
如果我不能出席,是因为时间上配合不到。

我知道这次的毕业也许是你们最后一次的毕业,
我知道这次毕业对你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但是,

天有不测风云,
不懂那时的你我是否仍在世上。

所以,

为了表达我对于你们毕业的尊重,
为了让你们能拥有美丽的花光荣离开校园,
我准备了它。

希望,

它能带给大家好运,
它能让你往后人生更加美好。

最后,

祝大家毕业快乐!
恭喜恭喜!

外面的黑暗世界,由你们先面对了,一切保重。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我是其中一个可以分享这朵花和它带来的祝福吧。。。
不能出席,不用要求原谅;因为不会怪你。。。
虽然总是叫你们出席,但其实只是想分享这分喜悦,有你的祝福,我们都很高兴了。。。

读书要加油,外面的黑暗世界在等着你!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