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July 07, 2008

华文..英文..

East hill rebuilt

Long road know energy of horse,long time know people heart

Guy good not eat back head grass

Dog bite lu dong bin,don’t know good ppl heart

活在这样的英文世界里,进步的只有华文,英文就会越来越差。但是,只有这样的英文,会让你思考,就好象脑筋急转弯一样,会为答案而会心一笑,如果答案太好笑就会哈哈大笑,没有人不喜欢开心的笑,如果这样的英文让我笑,我喜欢它,不管以后我的英文会烂到什么程度。以上的英文是我从友强和奕伦的文字中拿到的。

1 comment:

osl said...

suppose is :
'good horse not eat back head g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