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ly 26, 2008

瓶子

我的人生好像瓶子,
每个瓶子大小不一样,
友谊是一个瓶子,
课业是一个瓶子,
一天的充实也是一个瓶子,
一天的快乐也是一个瓶子,
而水,
会依照你当天的行程,
就好象水一样流进不一样的瓶子,
友谊的水会流进友谊的瓶子,
课业的水会流进课业的瓶子,
刚开始流进的时候,
你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你的瓶子不是空的,
可是,
累积下来的水,
也就是我所讲的友谊,
我所讲的课业,
当装进一个个瓶子而溢出来的时候,
表示你不能负荷了,
你超支了,
你装不了了,
所以必须看你的瓶子大小,
才来衡量你要装多少的水,
不管瓶子大小而拼命装水,
会死人的。

这是我的第三百篇。

4 comments:

gozy said...

paiseh,msn cant use.
can u write a article about merge picture thro power point?
i cant fix it.

下雨天 said...

ohh....latest post is for zhiyi de...

hey, did u mean we cannot have too much frds? regarding to ur "frdship bottle" will be 超支的 theory...

Anonymous said...

让太阳蒸发水分,然后就可以再次装水。

大头

gozy said...

i am specia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