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July 11, 2008

空恐控..

有个地方,已经没去了。

答应过的承诺也来不及兑现了。

我还是依旧快乐,只是偶尔害怕陌生人。

我还是工程师,只是不清楚我是否能驾驭我的未来。

我还是打乒乓,只是越打越认真。

我的22岁还是会来,没有意外的话。

有意外的话,世界会变吗?绝对不会。

日子需要过,还必须好好过,只要我要的话,我就一定能。

以后我的脑里,已经没有我能不能,只有我要不要。

我要你死,你绝对不会活。

我要你贫穷,你钱包绝对不会有足够的钱吃一餐。

我要你痛苦,你脸上绝对不会有一丝笑容。

一切只有我,要,或不要。

你的一切,还在我掌控之间。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好恐怖。。。
好邪恶。。。

Anonymous said...

not kiong boh at all..

-t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