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ly 10, 2008

OXYGEN(3)

“你还好吗?”背心客轻拍我的肩膀问道。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自己,才是我自己最好的朋友。”说的同时把电话收进口袋。

“别伤心,至少现在,你的身边,还有我。”

他说完,就从前面环抱我。

我来不及反应,不知所措,因为除了我小时候给父亲这一位男士抱过之外,其他男士从未如此亲近过我,我只感觉我脸红发烫,皮肤麻麻,好像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不过,躺在他宽阔的胸膛,闻着他身上发出的味道,虽然不臭,但却仿佛给它诱惑,现在的我,很需要这种依靠,我慢慢接受他,慢慢地也将双手环绕他的身体,把泪流在他白色背心上。

远处突然响起一声喇叭,我突然惊醒过来,连忙推开背心客,我怕我会对他产生不应该的感觉,在我的家族里,同性恋是禁止的。但推太用力,背心客屁股先着地的跌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弄伤吧?!”我内疚的问道。

“没什么,只要能再次看见你的脸上挂着笑容,这点疼痛不算什么,真的。”

虽然是第一次和他见面,之前所交谈的只限于顾客与员工的关系,但现在这刻开始,我已经把他当成我的知己,纯粹只是知己,没有超越关系,之前说过了,家族不允许同性恋。

“你现在得空吗?我想请你吃宵夜,算是赔罪,可以吗?”我对背心客说。

“好的,你现在真的方便走开?不必顾店?”

“来交替的员工快来了,过后就放工了。我知道前面的档口有档很出名的炒果条,我请。”我脸带微笑地说。

“好的,真谢谢你。不过, 我现在想去厕所,在前面小路那边转进去而已。我们十分钟后这里碰面,好吗?”

“好的,等你。”

“你先拿着我这把雨伞吧!等下见。”

他说完后,就往厕所方向走去。

我看着他的背影,仿佛看见他的头顶有顶光环,我揉一揉眼睛再次看他,原来是幻觉。但我心里隐约觉得他就是我今晚的天使,心里难免有股难掩的兴奋,兴奋是终于找到真正的好朋友。

“佳庆,你干嘛无端端跑出来?等下老板看到你就会被炒的!”

他是剑丘,来接替我的。

“是啦是啦!反正现在没人!吵死!钥匙拿去,我不进去了,我在这里等朋友。”

剑丘进去后,我独自在店门口等幽强。

十分钟过了,街上只有狗吠声,没有人影。

“应该是开大号吧!再等等。”

过了二十分钟,依旧只有狗吠声,还有偶尔经过的车辆,不多车。

“应该超大号。。。”

突然想起,不知钱包里是否够钱请客,就打算拿出来看看。

一摸后臀口袋,空空。我心里慌了,再摸装电话的口袋,也是空空。

脑中突然重播刚才拥抱画面,细细回想,刚才臀部和前面口袋好像有稍微给人碰打的感觉,但是太细微,我也没注意,现在越想越不对劲。

我冒火了!出力把黑雨伞摔在路上,冲进7-11,拿起一把刀子,就跑往厕所方向去。

“庆,你还没付钱啊~~~”剑丘在我后面喊道。

在寂静的路上,我一路奔去,脑中只有把背心客杀死的念头。

9 comments:

LiSa said...

现在很想看 oxygen 4...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陈钊棋,真是服了你。没想到你desperate到连我的废话也写进去哦。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剧情峰回路转!

xue

Anonymous said...

who is xue?

-tzq-

Anonymous said...

aluncai's junior, but i support oxygen one!

xue

Anonymous said...

想了怎样的结局?!

=)

:: lsy :: said...

上面的是我.

要转去感动吗?
会有想知道你如何接下去,没预料到变这样..

special said...

事到如今,转去感动,谈何容易。
到你上场了。呵~

Anonymous said...

xue,welcome welcome..
your blog is?
-t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