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15, 2008

我朋友说

我有个朋友说:“在大学读书,很闷勒!”

我说:“那是你不会利用时间。”

他又说:“这边食物很难吃勒!”

我说:“自己学煮啊!”

他接着说:“教授真的很烂。”

我说:“人家可是有证书的,别抵赖人家。”

他跟着说:“我这边,讲的话比在中学少勒!”

我就说:“是你中学讲太多了。”

他气馁地说:“我怕我越来越不会讲话,迟点要带铅笔和纸出门才能和人家沟通勒!”

我自信地说:“那你就可以练你的字体啊!”

他沮丧地说:“我在课堂都是一个人坐的勒!”

我说:“很好啊!可以专心。”

他说:“我住的屋子有很多问题勒!”

我赶快说:“这样才能训练你,以后解决问题就不会头痛罗!”

他还说:“可是我的屋友。。”

我不让他讲完,就说:“每个人都是善良的。”

他接着问我:“你大学生活还好吗?”

我调头走人。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的短篇其實寫得比較好耶.
保重.

Anonymous said...

长篇的我没有信心结尾。
短篇的结尾容易。

觉得我的照片店怎样?有潜质吗?
哈哈~

-tzq-

Anonymous said...

我已向沙巴第一美女大力推荐你的部落格,
欠我一餐~=p

沙巴第二美女

Anonymous said...

she got leave comment for me,thanks anyway.

-tzq-

下雨天 said...

沙巴第一和第二美女是谁?

阿芃 said...

你指的照片店是..?!
嗯你看你寫短篇的comment比小說多一點點冽XD

Anonymous said...

對...你到底在說什麽照片店?

Anonymous said...

沙巴第二美女?!难道是。。。
那沙巴第一美女是。。。哈哈。。。我吗?谢咯!
没用。。。奇怪。。不懂自己推销吗??真是的。。。
难道,我说话太毒。。。哈哈。。。

沙巴第二美女,原来你有企图。。。下次应找我pakat...哈哈

=P

Anonymous said...

is photoshop,both of u mia english nid to b improve..

-tzq-

阿芃 said...

請問你的哪張大照片動用了PHOTOSHOP?真的看不出,更沒有想到會跟photoshop扯上關係XD
hulamak.

Anonymous said...

yahor,i jus use paint...haha...nvm la...

-t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