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ly 05, 2008

邂逅五(最终章)

道路上,下着绵绵细雨。

知易抱着学真,知易眼中充满红丝,眼中透露出无奈与愤怒,因为,学真已经过世了。好好的晚餐为什么会变成有如此的结局呢?原来刚才学真在对面路,看到了知易,结果就忍不住的大声喊了知易的名,哪懂此刻却有一名骑着电单车的少年人,经过学真身旁时,看见学真张开厘米的大嘴巴,仿佛吃人魔一般,吓着了,结果车头失控,不受控制地冲去马路中间,后面的车辆为了闪避电单车,赶紧扭转车头,结果整辆车撞向学真,学真飞起,跌在马路旁。

知易赶紧冲向学真的方向,看看学真到底伤到怎样,他心中好怕学真过世,因为他,有好多东西想问学真。

“学真!你还好吗?!别怕!救伤车很快就到了!要撑住!求求你们快打电话叫救伤车啊!拜托你们!”

“知易,对不起,无法和你吃晚餐了。。”

“不用紧不用紧,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撑住,好吗?”

“我觉得我不行了。。”

“你不可以死!我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要问你!不可以!”

学真心里好感动,没想到临死之前还有人为她如此伤心,虽然不懂知易要问的是什么,但是学真却下意识以为知易想问的是是否愿意和他作男女朋友,脸颊不禁红了起来,虽然看不见学真脸红,因为满脸都是鲜血。

“你。。问吧!乘我还。。能回。。。答你。。的时候。”

学真心跳加速。

“学真,我想问。。。想问你。。。是否可以。。”

“我可以,我非常。。愿意。”

“真的?!”知易激动的握住学真的手。

“是真的,知易,我想和你说。。。我喜欢你。。”

学真的手变得无力,从知易手中滑落了下来,就这样去世了。

知易呆呆的抱着学真渐渐冰冷的身体,喃喃地道:“其实,我是想问你是否可以告诉我,告诉我你是否有看见我的手表,因为那手表是我女友送的,是很重要的,但你会错了意,换来一句我并不在乎的我喜欢你,唉。。”

天依旧下着绵绵细雨。

学真脸带微笑地离开,却留下错愕,无奈和带点小愤怒的知易。

…完…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你这一篇的结局就真得有点草率啦。。是否因你要回到学院去而草草了事啊?哈哈。。而且,你很想“学真”死吗?

Anonymous said...

妈的...
干嘛一定要学真死...
=.=!!

-shey ting-

JohnZ said...

干嘛刪掉我的comment??怕人知道啊?

shit u

lousy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