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29, 2008

POWERTRAIN

我这学期的project题目是powertrain,是一种能量转换器,就好比车,能量是由汽油燃烧,然后让piston上下移动,产生动力,车才能走。现在很多东西都有牵涉到powertrain,电梯,神手,汽车等等之类的,所以种类都很多。教授希望我们能接受挑战,希望能弄一些比较特别的东西,飞机啊,或者是hybrid car,hybrid car是种用汽油燃烧和电力产生动力的汽车,外国已经有人在用了,他的好处,就好象我们小时候写的作文里一样,所有的优点都有,环保,省油,抵抗油价上涨。不过问题是,当我上网找的时候,我在框框里写powertrain,可是他出的资讯竟然有动力火车!没错!就是那个团体!~马的。。
是谁说网路可以拿到很多资讯的?全部都是广告之类的,废物!~
我想把我教授那头上数一数二的白头发给拔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 where can find dong li huo che?
tel me la...
lucky i din get it...
if not i sure wil faint down...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