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uly 09, 2008

我忘不了

我忘不了,忘不了我那一天的经历。

事情已过半年了,半年前的一个凌晨,正当我刚和朋友喝完酒从酒吧出来,就和朋友分道扬镳各自回家。走着走着,突然有辆罗里闪着大灯,往我的方向冲过来。虽然罗里司机已尽力的响喇叭提醒我,但是之前喝酒太多,连走快一点都是个问题。现在一个砰然大物撞向我,我的脑虽然叫我“赶紧跑开!危险!”,但是手脚不听使唤,只能呆呆的看它“投向我怀抱”。

醒来时,我已经在病床上了。张开眼,看见家人朋友围着我,脸上都是担忧表情,但我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快!快去买2233!跑马,万能和多多!10元大10元小!缺一不可!快!”我家人虽然给我反应吓倒,但仍旧照我吩咐一一照办。2233是那辆罗里的车牌号码,我临昏前看到的。

第二天我出院后,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网,等待万字成绩揭晓。时间一分一分的溜走,我越等越紧张。我虽然告诉自己:“别紧张,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一定能中的!!”但心跳却越跳越快。

七点半,成绩应该出炉了。我刷新万字网址,期待着成绩。

我看完成绩后,冷静的盖上电脑,双手微抖,看着坐在我对面的弟弟,喊道:“我中万字了!总共奖金是六万元!!哈哈哈~”我的高分贝话语把我弟弟给吓哭了,但我却没有理他,反而我却赶紧拿起车钥匙和彩票,往投注站拿奖金。

一路上我思考:“原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是真实的。”

5 comments:

gozy said...


10块10块应该没有60k

magnum的号码7.05pm开始出,
一个号码一个号码跳

Anonymous said...

喂!!!好笑是好笑,但感觉上在敷衍我哦。不过算了,看了你写的后,我知道我会写得比较有内容。谢了。

gozy said...

有60k那么多?看来投资在所难免

鬼吹灯

:: 吖十のk2 :: said...

哇!是真的吗?还是你根本就是个出色的作家?哈~~anyway,还是要恭喜你~60千叻!!

Anonymous said...

只是故事,并不真实。呵~

-t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