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22, 2008

工作申请信

申请成为贵公司的工程师

和上面的标题一样,我对贵公司的工程师职位感到兴趣,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工程师。

2. 我是来之国民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就读机械工程第三年,在即将来临的2010年的7月,我就会毕业了,那时的我,绝对空闲到妈妈都不认识。

3. 在我就读大学的时候,我学到一些普通人不会轻易学到的知识,例如如何灵巧的运用AUTOCAD 画出我脑海中所浮现的物体,除此,灵活运用C++写出程式,我曾经用C++写出过一个数学游戏,虽然这件事是发生在两年前,两年后的我,虽然有点忘记,但是我的练习能让我恢复我的记忆,相信我。工程师离不开计算,也就是离不开数目字,(听人家说的),而我,我对数目字很有概念,除了1到10,外加J Q K,当然有四种不一样的花,这些在我脑海挥散不去,曾经在新年期间,凭着52张,赢了一笔可观的钱财。无论面对什么问题,无论多坏的牌在我手上,我都能解决,我会将损失降到最低,以免被人炒13张。由此可见,我是多么看重数目字,任何计算在我手上应该不会有算错的错误出现。

4. 我曾经当过代课老师,为期3个月。期间,多少令人难以预料的事情发生,但是我都能一一解决,打个比如,不交功课是每个小孩都会经过的,至于如何面对这一类的事情发生,我都是以一点点暴力,外加温柔导向孩子,让他们了解到功课有多么重要,啊不!正确来说,是应该让他们了解到不交功课的后果是那么的严重。现在的孩子,绝对不会比外面的奸商逊色,我一个人,带领这一班接近50人的小孩,并不曾发生过任何不愉快的事情,由此可见我的领导能力绝对不差。我也曾当过收银员,看过各种各类的人如何付钱,每天和形形色色的顾客交谈,懂得分辨那些是好人,那些不是,所以绝对对我以后工作绝对有帮助。

4. 我绝对不是吹牛,你不信的话,可以请我试试看。

当你能耐心看完我的申请信时候,我绝对相信你是一个好人。

期待您的佳音。

谢谢。

-渴望找份安定工作的有为青少年-

4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我从来不知道你“锄大地”是那么强的。。。
有眼不识泰山。。。
失敬。。。失敬。。。

Anonymous said...

明天来上班!

JohnZ said...

吃大便啦

Anonymous said...

hey..can help me write 1 letter oso onot?
i nid job now oso...
if i'm bosss,i sure wil hire u immediately de...
trust me...
help me write 1 ...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