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08, 2008

OXYGEN(2)

“我还没介绍我自己,我是幽强。你呢?”

“我是佳庆。”

在吻下去的那一刹那,我没有想太多,因为人命是宝贵的,我妈说过,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虽然不是很明白这句话真正意义是什么,但是我看到「胜」字,就知道救人是没错的,赢的感觉,我喜欢。也许这个叫「幽强」的家伙有不能痊愈的病,而通过接吻会传染给我,但也管不了多少,虽然现在满担心他和我说他真的有病,那时就轮到我昏过去了。

“为什么会晕的?”

“没什么,家族遗传病,叫「短暂缺氧候群症」,会因某地方的氧气份量减少,而不能适应,脑短暂缺氧,所以就会晕下,如果长期没有氧气,可能死,所以你的那一口氧气,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真的谢谢你。”

“没什么,你不介意我口臭就好了,呵!~”

接着,我战战惊惊问到:“请问。。这种病会透过接吻传染的吗?”

“哈哈哈~~这是家族遗传勒!我想应该不会吧!我也不是很确定。”

这样的答案,并不能解除我的担忧,毕竟机会还是50-50,现在的我,突然想起我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完成,我想环游世界,我想结婚生孩子,我想牵着我女朋友的手,在马尔代夫的海滩看夕阳。我想好好孝顺我的母亲,还有好多好多。。
我开始发抖,手掌有点渗出汗水。

“你还好吧?”幽强问道。

“没什么,只是突然感觉到有点冷。你先休息,我出去一下。”

“好的。”

我腳步蹣跚地走出7-11,拿出电话,拨给了我女朋友,裕樱。

“喂,你在哪里?我想你。”

“不得空现在,晚上再聊。掰。”

关电话前我还听到他喊道:“这件衣服是我看到先的,别动它!”他在疯狂血拼。

我再打给我好朋友,嘉亮。

“哈罗!佳庆,好久不见。你要买人寿保险吗?现在有优惠哦!”

“不了,我只是想和你聊天。”

“哦!这样啊?”音调立刻冷到不行。

“你不得空没关系。”我说到。

“我还真不得空,下次喝茶再叫我吧!掰。”后面传来:“老板,我们来猜拳嘛!”他在夜总会。

我继续拨下一个,雨卿。

“你所拨的电话暂时未能接通,请稍后再拨,谢谢。“

我再拨!

电话一通,对方传来:“喂!佳庆,你还没死啊?!~快点死勒!~哈哈哈~”

轮到我关人家电话。

连续拨了十多通,要不然就是没人接,要不然就是敷衍我,一直到电话没电。

我站在道路旁,握着我已没电的电话,脸上挂着两行清泪。

5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短暂缺氧候群症, 真的有这种病吗?

佳庆, 真的有点笨笨。。。
XD

LiSa said...

怎么主角是男生? 好意外哦...
还以为是完美的爱情故事...
怎知两位都是男生...
冷掉...^_^lll

Anonymous said...

喂你的佳庆真的很无聊哦。真像你。哈哈。
btw想问你哦,你是怎样在每一个post标上"label"的呢?教我一下谢谢。

Anonymous said...

喂我懂怎么弄了。我无意中发现到的。

Anonymous said...

啊很流暢噢...
不錯,只是有些地方和用字有些太商業.也許簡單俐落點更好.

還有..裕櫻這個名字...它的諧音不太好吧呵呵.

-嚴厲的阿露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