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ne 28, 2008

邂逅(四)

“喂,请问是林学真吗?”

“我是,你是知易吗?”

“你又懂是我?我的声音很容易认吧?呵~”

“是因为有来电显示。有什么事吗?”

“哦。。没什么,想问你今晚得空吗?想请你吃饭,算做是上次不小心撞到你而赔罪,可以吗?”

“不必赔罪吧!我还要谢谢你送我去医院,好吧!今晚我们吃饭吧!我请客哦!在哪里呢?”

“今晚我请吧!改次你再请回我。呵~今晚六点在龙城餐厅等好吗?”

“六点,好的没问题。到时见。”

“好的,不见不散。”

电话一挂,学真高兴得在单人床上跳跃,然后尖叫“我成功啦~~”

“死学真,静点啦!你妈我在和你爸讲电话啦!”

学真静了下来,但是仍掩饰不住内心雀跃,手不停颤抖,一声“YEAH~”从嘴巴里轻轻呼出。就好象吃了许多番薯累积下来的气体一样,慢慢从身体后方放去,无声无息地,唯一不同的,就是一个是前方讲出,一个是后方放出。

知易也许不懂,在医院里,当知易抱着他奔进急诊室时,学真已偷偷将他胸前的3310解了下来,乘知易不注意的时候,拨了给自己的手机,以存下他的号码,学真已学了个乖,很怕再次失去与他碰面的机会,因为他朋友常和他说:“幸福不是必然的,是靠自己去争取的”,虽然和他说这句名言的朋友已不在世上了,因为他那个朋友,为了到处寻找他的幸福,结果染上爱滋病过世了。所以,学真常常抱着这句名言做人,但他在后面加了一句,“幸福不是必然的,是靠自己去争取的,但必须是安全的”。哦,离题了。

说回医院那时候。

那次之后,学真把知易电话号码给储存起来,还把号码标签为老公,宛如堕入爱河,幸福洋溢在脸上,虽然才与对方第一次正式碰面,第一次讲话。

学真看看手表,已经是3。30PM了!

她赶紧打开衣橱,打算选出今晚该穿的衣服,但,一眼望去,清一色都是黑色,今晚如果穿黑色,难道是奔丧吗?替自己的爱情奔丧吗?不行!绝对不!我要成功!
他鬼鬼祟祟地走向妹妹房间,他还记得她妹妹上个星期买了一件连身裙,苹果绿,美极了,学真和她妹身材相差无几,所以学真觉得应该穿得下。打开妹的衣橱,琳琅满目的衣服尽入眼帘,“这夭寿妹哪来的钱买降多衣服?”不管了,先找出那件连身裙。

“找到你了,呵呵~”学真满意的看着它。正想转头就回自己房间的时候,眼角不经意地被衣橱里一个黑金色的盒子吸引着。她慢慢打开看,是GUCCI最新高跟鞋!全白色,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它却给人穿上就会有高贵的气质。

“不管了,借一件也是借,两件也是借,借两件好了!我的幸福比较重要!”很明显学真给那句名言影响着。学真回房后,换上不属于自己的裙子和鞋子,看着镜子里的她,裂开嘴角说道:“我美呆了。。”

5.37PM,学真往自己幸福方向奔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got "teng jing shu" mia feel...
u read too much his book liao la...

p/s, sorry my comp cant write in chinese now...

~shey ting~

Anonymous said...

“学真把知易电话号码给储存起来,还把号码标签为老公" very "an nian" feel...
hehe...

y black gucci high heels become white one?

wah...all ppl black...学真 u really geng...apple green so sharp...
scare or not been "pai che" by others?so action....???ei...bring along LV red beg more obvious...hehe...

kheng

Anonymous said...

“学真把知易电话号码给储存起来,还把号码标签为老公" very "an nian" feel...
hehe...

wah...all ppl black...学真 u really geng...apple green so sharp...
scare or not been "pai che" by others?so action....???ei...bring along LV red beg more obvious...hehe...

kheng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学珍疯了!
她竟然已经开始当她是女主角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故事很生活化。
尤其是把女主角描写得跟现实中的学珍满相似的。:)
珍,搞不好你会因此而爆红哦~赚到啦~

-lay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才没来几天,竟然发展成酱了啊!L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