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150

我完成了我今年的一百五十篇!
灵感一来,可以写好多好多,没有灵感你一点东西都挤不出,希望明年我可以挤出很多东西!
新加坡,浮罗交怡,泰国,香港,台湾,慢慢一步一步往这些国家走去.
一个两个好有钱,有钱的感觉真好,不必为了预算而烦。
我第一次在外国给人家脚底按摩,有点舒服,不过就有点紧张,因为只是一对一,而且按摩女郎还蛮标致的,有酒窝,美哦!
一切就快恢复成上课睡觉的日子了,在家的感觉永远最爽,得空吃炸鸡,要不然去槟城看电影。确定了。
晚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浮罗交怡不是在大马吗?

9_6

Anonymous said...

who r u?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i wanna go taiwan!! hk oso not bad ^^

Anonymous said...

i oso wanna go

aluncai

Anonymous said...

eh let's go to taiwan together lo
want to go 士林夜市, got lotsa food to eat. yum yum!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