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三个我

第一个我,现实中讲话的我,那时的我,比较注重笑,会从人家对谈中找笑话,讨厌不认识,不大熟的人问我读书读到怎样,应为我一定回答还好,她就说一定可以的啦!我过后会跟他微笑,虽然我想一把扫过去给他晕,我的事不用你管!可是我不敢,我会和他笑笑,过后,她就会说我好乖,我仍旧微笑,表情大点的就是傻笑。
第二个我,msn中的我,比现实中的我敢说很多,很生气可以niama,不想睬可以不睬,我觉得文字可以随便打不必负责,好像弹钢琴一样,有时讲到很爽,有时不开心,哈!
第三个我,部落个的我,文字依旧照打,只是这个就比较有经过脑,比较有结构,比较由我的思想,感想,理想,怎样想,和乱乱想。

5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怎么update blog update 到酱凶。。。
又没有部落格比赛。。。

Anonymous said...

人到中年总有许多牢骚。。

Anonymous said...

我是老年,不是中年。
自我分析能力强,迟点帮你分析你的人格。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哈~
-大头-

Anonymous said...

老了,就时日无多了咯....

Anonymous said...

开什么玩笑?让你分析,准没好事!免了,免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