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已经是第二个人说我假了,我说话,让他人无法分辨真与假,我的话,完美包住我的心。我的假,都是让人心情不错的假。
我的假,与众不同,
我的假,让你看不到我,
我的假,应该不会让你提防我。
打开我的假,就是烂完的心,就是垃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会不会只是你想法上一时的偏激?真真假假到底又该如何去定义呢?或许你觉得是假,但对于别人却是感觉很真呢?你只是有点累了。。心灵上的累。。好想喘口气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i am who i am,

regards,
zh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