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今天

十二月第一天,放假还有三十二天,开学日期是一月二号,成绩放榜的日期不确定,凶多吉少,向我的上学期说goodbye,向下学期说hello,加起来是goodbye n hello,蔡健雅新歌,呼~我低头发呆,让回忆渗透脑袋,想想我还有什么想要完成的,光良演唱会,想完成,可是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完成,找个人来陪我,哇哈哈~
在看木村拓哉的pride,好看,女主角竹内结子,美到不象话,如果有降美的女子,我死都愿意,哇哈哈~
我不小心闯入一个人的部落格,那个人好像快不行了,他好像给蜘蛛网缠住,挣脱不出,题目好明显,应该是为情所困,嗯,祝他好运。哇哈哈~
要大选了,太平开始吊火箭党的标志,还设宴拉票,布条写着《一定要有反对党》, 然后太平的maybank又有示威,原因是无良老板不肯发花红给员工吧!总觉得示威人数不够多,然后时间太短,示威要示的有效,最好是有人受伤,打架事件发生才能赢嘛。。示威加油!好采我的存款在maybank不多,随便你们打,我当成看连续剧,棒~
倒数十八天。哈~过后的我,是可以投票的大马公民。不过,我比较喜欢的是,可以进云顶赌场的大马公民!
平凡是福,福气拉~平平安安,开心过!~
没什么事别要有惊喜,会吓死我,虽然有时仍会期待,不过应该不会发生的啦!这个叫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