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习惯

习惯一直吃东西。
习惯吃东西不想东西。
习惯看到年轻女孩子就说我喜欢你,我想你。
习惯上网找人聊天和游览部落格。
习惯第一句问你有女朋友吗?
习惯第二句是几时分手?这是给有女朋友的,而没有女朋友的,我习惯的第二句是要来比赛找女朋友吗?
习惯吃大树下黄面淋加哩,其他的面会觉得不好吃。
习惯祈祷,帮国良,奕伦,知毅和伟槟祈祷。
习惯吃东西懒惰洗嘴,用衣袖就好。
习惯看到人就尼亚马,尼亚马,好亲切。
习惯叫人家去旅行,不过成数满低。
习惯冲凉乱乱跳,因为水好冷。
习惯看到海鲜就目不转睛,尤其啦啦。
习惯麻烦别人,只因为自己懒惰。
你的习惯不一样我的习惯,也许有些一样,但绝对不完全一样。
因为,我的习惯是我的习惯,绝对不是你的习惯。
我习惯乱乱,你多厉害都与我无关。

3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屁。。。
又是一个抄袭的家伙。。。

Anonymous said...

习惯祈祷,帮国良,奕伦,知毅和伟槟祈祷。

y help me?last forever??
知毅

Anonymous said...

can u change ur habit???
cz everyday ans ur same ques reli vr fan...

can i ask u a ques???


y u bluff urself r hand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