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闲来无事,翻回以前的信件与卡片,看到原来自己以前还交过不少的笔友,好有耐心,一个字一个字的写出来,没有感动,只是感慨,感慨我已经这样的老,感慨我已经无法像从前一样那么有耐心坐下来写信了,看到信纸上的字迹已经接近散开,字迹开始有油迹。卡片比较多,圣诞卡,生日卡,贺年卡,卡片有的自己做,有的买,有的自己做,连伟槟都有寄贺年卡给我过,以前的人好傻,呼~慧还做过卡给我,每一年的生日它都有出席在我家信箱,谢谢,不过,字体豪壮,像郭靖郭大侠写的,哈~有的信一次过写完,有的信分几天来写,有的人一天写完的信,还长过分几天写完的信,每个人写信方法不同,哈~希望大家得空多来信,整天面对电脑写字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哦!静静坐下来,拿起笔,一个字一个字的写出来,可以培养耐心哦!~字体不美也可以变美哦!~呵~
信,记录一切发生过的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ot send card to u?

aluncai

Anonymous said...

u talak send....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我的字体已很美了,少替人担心!你先练好你的字再说吧~

Anonymous said...

sorry i forget ur birthday.... but i still wanna 2 wish u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