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春夏秋

夏和秋原本在一起,不过夏要出外工作,临走前和秋说,一定要等他回来,就在夏设计的桥上等他回来,原来夏,是一名建筑设计师。秋和夏约定了。夏没说去多久,夏一去就两年多,两年多来完全没有联络秋。秋每个礼拜天都会去那座桥等夏,风雨不改。
秋碰到了春。春第一次和秋碰面,春让秋笑,春看到了秋美丽的笑容。
每次和春在一起,秋觉得很开心,秋觉得春很有魅力,春的一切,都让秋兴奋到不能自我。过后,春和秋有了个约定,不算约定,应该说是游戏,在夏回来找秋之前,春先做秋的暂时男友,如果夏回来后,春和秋的游戏到此为止,game over,秋答应了春,因为春和秋,都寂寞。
和春在一起后,秋真的很开心,因为春是个外表很坚强,心事从不向他人诉说,但是,春却向秋诉说心事,连春也觉得,秋是个能让他心安的人,所以才放心和他诉说一切。虽然一开始完这个游戏,都说好不能认真,如果game over,都要微笑说再见。但是,春和秋,渐渐爱上对方哦!秋有时真的希望,夏永远不会回来。人生好像没有这样完美,做戏更不可能。夏回到来了,打电话给秋。夏希望和秋碰面,和秋在一起。
虽然秋没有和春说夏回来了,但是春感觉得到,春以为和秋会遵守游戏规则,会微笑说再见,原来春不能,秋也应该不能。所以,春打算给秋一份女子最喜欢的礼物,春家里的钥匙。
春特地和秋在那座桥上碰面,春要秋猜,猜春的衣服左右口袋哪一个有东西,猜中的话就继续在一起,猜不中就说再见。秋没猜,秋只是哭,秋哭起来,美。夏出现了,秋跑向夏,春看了,慢慢走开,而夏,抱着秋。我忘了说,原来夏当时和秋说,等夏回来,就和秋结婚,相比,秋会作如此的选择,是因为要遵守承诺吧!笨秋。
春的左右口袋里,都有同样的钥匙,都是绑上粉红色丝带。
秋觉得对不起春,不敢和秋见面,一直逃避。
到这边,春夏秋故事告一段落,因为,我还没看完。
顺便介绍,这是一部日剧,剧名《PRIDE》,木村拓哉和竹内结子演的,竹内结子好美,真的好看。
等我看完,再说春夏秋的结局。
根据平常的日剧,应该是春和秋,但是,可能有变。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完了,春和秋在一起!夏的脸好丑,大家都没选错,春夏秋,结局完美。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冬咧? -.-"

-amysjj-

Anonymous said...

geksi,telling a touching love story,u ask me where is winter..go die u..haha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看得我眼花缭乱,还好!经仔细一看,终于终于看懂了。。冬还没出现,续集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