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为数二十六人,已经快忙到我妈东奔西跑,而我上气不接下气,还是出钱交给他人准备,这样最轻松,我在等大肥槟回来,叫他搞聚会,他最厉害了~我的生日会也不错哦!个个很给脸,能吃就吃,务必把它全部从人间消失。冰箱太多东西,有些囤积几个礼拜了,务必清除!~呵~
许久不见的也来了,常见面的也来了。
寒衣一件,皮单条书包一个,裤带一条,书《谢谢你,伤我的人》一本(不小心写到《谢谢你,上我的人》哈~),发型巩固剂一灌,今年的礼物,都很喜欢。
寒衣,只因为我快去上海了,有用。
皮单条书包,只因为我的书包烂了,有用。
裤带,以后作工有用。
发型巩固剂,头发太乱一直以来使我致命,所以也是有用。价报马币十五元九十仙,他人说的,哈~
至于书,妖寿哦~谁敢伤我?或者上我?我都给他死!如果上了我,或伤了我,我还谢谢你咧!等久久!哈~如果这本书由我来命名,我会写成《伤我的人,你完蛋了。》,哈~所以呢,刘于晴,给个原因我啊!哈~
我会看完这本书,说不定我看完了会有感触,从此之后就是好人一名。
P/S: 难道你是想感化我?我学习进化中。
谢谢我那晚的kakaks,蔡kakak洗收东西,黄kakak洗切东西,苏kakak泡水放料吃东西,吴kakak放料剥虾吃东西,谢~哈~
一切,尽在不言中。万分感谢。各位的礼物,由我发挥创意,敬请期待。

4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干嘛叫人家kakak。。。
她们都是美女。。。
应该是蔡美女,黄美女,苏美女和吴美女。。。

Anonymous said...

对,干吗一直称呼人为你家佣人?还有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色情的?什么上我的人?恶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如你写一本伤我的人,你完蛋了后, 我再回复你的问题罢!!期待期待咯。

Anonymous said...

《安息吧,伤我的人》

啊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