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林柔琳

三年级,四年级。。。。。中三,中四。。。。中六。。大学,总共十二年半,我认识他十二年半,我今年才二十岁,过多几天才二十一,马的,认识好久。黑皮肤,是华人。拥有五个木的名字,应该是环保的一分子,保护森林的一分子。年轻不懂事,无端端我们没有联络,对不起,中间有段好长的空白期,也没办法啦!谁叫我胆小。我朋友计算年龄的方法是从我认识开始算起,这样算没有错,哈~要怎样写呢?和你最熟的时候是中二时期吧!讲真的,记不起和你有什么回忆,一大班租巴士去五湾玩整天,过后第二天脱皮,算吧?呵~跟你讲哦!国良讲你的坏话,好采有我帮你阻挡,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等你找我出来喝茶,我再一一向你诉说,国良坏人来的,小心,娃哈哈哈!~翻回以前的卡片,不小心看到一张良给我的贺年卡片,现在看起来,真的好笑。回想起以前总是那么的幼稚,不过回忆总是美好的。目前在沙巴大学读书,不过读到爬京那巴鲁山,读到进森林,感觉起来像开发沙巴州多过像读书,哈~最后,祝开心健康,友谊长存。

5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良给你贺年卡片???
看不出良是会做这种傻事的人。。。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有给过你么?
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

Anonymous said...

好料!!良,意想不到哦~

Anonymous said...

终于合了照,开心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听了宝丽的话, 说叫我留意你的部落格,我真得很用心。。。从2004年读到2008年。比较有兴趣跟有资格在这留言。。。那当然。。。认识我那么多年了。。。从我三年级到我发育完整。。。 哈哈。。。是不是变漂亮了!!!哈哈。。。没你分析我的名字都没发现那么巧真的读这一科。。。多谢提醒。。。国良说了什么??都跟你喝过茶几次了,都没听你提起?真的回忆起来,还真好笑。。。我好光荣能爬到神山的咧!!!有那样的经验,才会享受到沙巴读书的不同。。。不然都很可怜,没能常回去。。。真得很可悲,凄凉。。。最后,祝快乐,开心,健康!保持联络。。。确实很珍惜这份友谊。。。还有我不喜欢听泰语歌。。。“多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