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宗教

心血来潮,和朋友到教堂里看人家如何庆祝平安夜,原本以为可以看到一些比较不同的东西,那里懂,又是说教,说教归说教,为何总要牵涉到别的宗教,别总以为基督教与众不同,人家的风俗习惯管你屁事,人家喜欢把平安贴在门口,只是图一个吉利,难道你唱歌就很厉害吗?整天唱那种歌颂耶稣到不堪入耳,比较起来,我还比较喜欢二郎神,就连齐天大圣都比耶稣好多了,别尝试拿其它宗教来凸现自己宗教的好处,这种方法好低级。你和白莲教没有分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白莲教?

Anonymous said...

哈哈,邪教!

Anonymous said...

人有比较心时,有比较就有争执,就是不好的,世界这样多战争,都是这样来的啦。反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