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第一次

第一次如此接近野生动物,
第一次听到鹦鹉会唱生日歌,
第一次看到假扮印第安人的泰国人用嘴巴灭火把,
第一次听到人家说湖风不起浪,明明就是无风不起浪,
第一次听人家说孔雀开花,明明就是孔雀开屏,
第一次看到大象公主,
第一次看到达庄的另一面,
第一次听人家说老马识途,然后还问,识途是什么,当然,我当然和他说有匹马叫识途,而且是匹老马,所以叫老马识途。
第一次听人家说,一个男人年轻时被封了拿督,老的时候就变拿督公。
第一次了解到到牛顿家族,牛顿的儿子,叫牛仔,牛顿的爸爸,叫牛郎,牛顿的奶奶,叫牛奶,我了解牛顿的四代家族。
第一次听到一个新词,巨型鹧,正确的应该是读zhe,但是有人却和我说是jue,应该是大型的鸡。
第一次懂得如何弄人猿笑口的手势,而我拿来用在人的身上。
第一次看到群体的长脚鹤在我眼前跑过,但是他们很臭,不过很美。
第一次给大象卷起,他们的毛发很刺,
第一次看到两只脚走路的大象,
第一次看到会灌蓝和踢球的大象,
第一次感觉到绵羊的毛好像地毯的毛一样。
第一次看到万富的大炮。
第一次看到马六甲的古迹,古堡和火炮。
第一次会分辨动物的雌雄性,万富教的,哈!~
好多的第一次,嘻嘻~
两天一夜的路程,还不错,放假就应该去别的地方跑跑,待在家不是个好办法,是个回忆哦!八人旅途,安全结束。请你们安排下一次去的地方。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fer my blog for melaka trip,

thanks,
zhiyi

下雨天 said...

请不要假假忽略‘第一次被人家叫胸脂肪’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假假漏掉 ^^
andy lau from bal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