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林学珍

他是一名妖怪!他会无端端从后面一巴掌呼向你的屁股!我是男子,她是女子!我的尊严没了!哈~她,林学珍,以前叫做林雪珍,过后被他妈改名,希望他多学习的意思,不过好像没什么效果,不如再改多一次,叫林学习,那功课一定进步。还有半年他就毕业了,她要找工,我却叫他找老公比较划算。是一个很粗鲁的女生,讲话没有经过大脑,讲话没有气质,不过比较真实,其实真实没那么重要,重要的事,这样的讲话方式,比较有笑点,造作的笑话,没笑点,至少我这样认为。绑马尾比较美,会让你看起来比较有气质,找个男子也比较容易嘛!那种绑中间一撮的,和绑双辫的,天!别阿!~又是一个没心机的女孩,没心机的女孩容易相处,心地善良之类的都有,万富说女人有两种好,好和好(抚媚,风骚),她属于前好,还好我碰见的人都是前好,碰到后好的话,我觉得很恐怖,分分钟给人利用,谢谢你们,至少和你们讲话,不必用脑应付你们。在这边,祝你一切如意,得空再去旅行,你安排。有男朋友了通知声,别直接带你们的孩子出来碰面,会吓死人,哈~外面工作自己小心,别给人利用,要先下手为强!记得!这一句话的前提是你找到工的话,哈~别再尝试打开我心灵的那扇门,我会给你死!报警报警!~
在这里推荐林学珍,虽然没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不过却有颗天使的心。

4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屁啦!我哪有尝试打开你心灵的那扇门。。。
我要去消费者学会投诉!!!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一篇!!谁有兴趣认识他,大可联络我,我和他还蛮熟的。。哈哈!最多不收介绍费咯。。

下雨天 said...

好感动。。。
都这么落力的宣传我。。。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u r welcum...v r gud fren ma! must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