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上海之旅

八天七夜的江苏浙江之旅,很美,冬天很美,我穿大衣好帅,虽然不大能御寒,不管,哈~上飞机,冲上天空那刻有紧张,第一次搭飞机是降的,过后就没事了,穿过云层,我看到太阳,我拍了照,以前看过很多人总喜欢在飞机上,从窗口拍下天空的照片,我也不可以落后,所以也拍了几张,美,阳光散开。云层上的夕阳很快就结束了,天黑了。
晚上九点多十点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并没有我想象中冷,过后,拿过行李就去酒店休息了。上海的车还多过吉隆坡,恐怖,听说车多人多是上海特色之一,上海人口是马来西亚人口的60%,高楼镇的好多,美。第二天,吃过酒店的早餐,就往东方明珠塔出发了,路上看到两层的高速公路,那边叫高架。到达东方明珠塔,登上去后,往下一看,看到黄浦江,把浦东浦西分得很清楚,震撼是必然的,因为大马没有,如果大马特色是吉隆坡塔和双峰塔,而那边,有千千万万的吉隆坡塔和双峰塔!
过后,到上海就一定要去上海滩,那边不是海滩,是一个旅游胜地,算是一个公园,很多人晨运,很多人拍照,风好凉,我依旧披上我的大衣,哈~在那边,拍了团体照,旅行团必做的动作,还拉布条,《上海欢迎你》,呵~上海滩在浦西,所以拍照背景可以看到浦东的东方明珠塔,浦西的建筑物比较复古,好像是以前的人先发展谱系,过后把浦东也发展起来,所以两个时代不同,建筑物也有很大不同,浦东的比较现代化,我比较喜欢浦西的。
过后,到南京路步行街,类似茨厂街,不过高级多了,地上铺的是大砖石,不是柏油,路好宽,人潮好多,全是商店,没有那种临时搭起的档口,还有长型小车带你游览这条街哦!棒!我喜欢那边的天气!
接下来,是到城王庙,那边已经没有庙,换成了一座以卖小吃为名的地方,还有很多中国有特色的纪念品可以在那边看到,比如北京欢迎你的钥匙圈,哈~还有扯玲,旗袍等。吃的方面就比较多,有豆腐干,上海小笼包,关于小笼包,虽然我不确定那是否我吃的是上海小笼包,因为我姐买的,第一次看到吃包要插吸水管,我吸一口就想吐了,汤好臭,臭猪味,馅全是猪肉,臭,皮又难吃,不过很多人买,奇怪,哈~不过建筑物就很有中国特色,美。
之后,还去了欢乐新天地,是一个专门提供外国人消遣的地方,有那种露天酒厅或咖啡厅的那种,美,不过贵,高级地方必然如此,我们只是去拍照而已,没有这种多余钱花在这种地方。过后还去了宋庆龄的陵墓,中国伟大女子之一,地方很静,风景优美,宋庆龄没有出来迎接我,好彩。在那边,还看了风水命理师,他说我的身体健康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是意味我即将完蛋吗,哈~我察觉到我身体并不好,懒惰调理,没办法。
去了一个叫藕园的地方,以前,住着一对恩爱的夫妻,郎才女貌吧我想,我看到一首诗,还不错的,《城曲筑诗城,藕园住佳偶》。忘了说,这天我在苏州了,哈~苏州出名美女,听说有五种,一个是摇船的,还有一个是养蚕的,其他三个忘了,呵~不过,我一个也不觉得美,我有坐船,那种用手摇的,不过是一位老人家摇,也许想当年他貌美似花,但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他还唱歌哦!是茉莉花吗?忘了,因为我在拍照。呵~过后,也有去看蚕丝如何制造出来,丝好细。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点继续,我要看你的'adventures'!!=)hahah

Anonymous said...

i wan go china!!!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