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中国还是冷

天气好冷,尤其是手,没有戴手套就冷到不能动,但是戴了手套就很难拍照,我想买一个皮的手套,好像满灵活的戴上它。哈~冬天我去过了,不过没有看到雪,所以只是算去一半而已,我还有一半没有去,北京有下雪,我想去哦!哈~
德国的雪景美,没亲手触摸过雪花,我不会甘心,别叫我触摸雪柜里的,哈~
我喜欢的还是秋天,不热,凉,不冷,做裴永俊最佳时候。不过我比较象贺军翔,哈~

9 comments:

meow said...

i found ur blog, handsome... hehe... dun kill me, bleh bleh...

Anonymous said...

别想太多,你像裴永俊多一点啦 :p

sc

Anonymous said...

u look more like kang kang

aluncai

Anonymous said...

agree with both sc n aluncai,haha!

Anonymous said...

serena, u know this guy also ar...

god bless u.

下雨天 said...

oh...
not look like NoNo mer...

Anonymous said...

know me is ur hok ki...i m god..let me bless u...
haha..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siapa serena?

aluncai

Anonymous said...

u look more like kang kang

aluncai

support lun

regards,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