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输掉了一切,剩下什么?剩下一对眼睛,看四周围的女子,只是看,因为,不认识的人,好恐怖。什么事都可以发生,让你伤心的事一堆,讨厌的人一堆,能不能让世界,变得没有降现实,不懂如何面对?以为还有期待,原来是假的,驾车不再看车牌,经过咖啡店不再往里面看,让朋友自己向你打招呼,是朋友的就会向你打招呼,真的。就算骂个粗话,也总比虚情假意好,好很多。。。打破一直以来我觉得美的笑容,笑容后面,好多危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