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新天

新年第一天,4小时多的车程,把它升级成为一级方程式,始终爬山还是有问题,他会发烧,哈~
新年第一天,我用新头迎新年。虽然不大喜欢,但也没办法,剪好了。
新年第一天,把3。39踢开,向前迈进好大的一步,人总会大起大落,ces't la vie,这就是人生。没有人能永远赢的。哈~
新年第一天,仍旧为了一个日本女孩而心烦,为什么你不答应我?哈~
新年第一天,很久没有和你如此对话,找到你了,哈~
新年第一天,不用上课,但是第二天就要看到我亲爱的同学们,要打招呼哦!唉~
每一年还是要过,但多少也应该有期待,我期待家人健康开心,好朋友长命百岁。
对了,新年第一天,油价没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because of me?

aluncai

下雨天 said...

what because of you??

農夫 said...

新頭~~新頭~~

Anonymous said...

who is ur dearest fren in ukm???
har???
who u wanna meet the most???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