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January 14, 2008

20080114

今天无所事事,今天作了两题数学,找了些资料,然后原本把头发弄到很帅想去做实验的了,实验总长时间是3个钟,但是却临时取消,半粒钟不到就回到我的屋子,今天天气很热,所以就睡了一下,睡醒,发型没了,呵~
华人新年将近,大学华人组织都有搞新年联欢会之类的,搞搞气氛,让三大种族参加,我国才看起来比较和谐,安全指数高一点,外国旅客才会放心来我国旅游。
我去上海,那边的人对大马旅客的印象是大马人会好多种语言,华语,马来语,英语,福建话,广东,客家等等之类的,我还会多一种,粗话,不过会少讲了,君子君子,呵~听说奕彬很喜欢骂粗话了,不懂是真是假,骂粗话其实原意不错的,就是想发泄心中的不满,但是成为一种习惯就不好,如果一个不小心,在父母面前说溜了口,那就恭喜发财了,红包钱会减少,痛苦的将必是你,所以,少骂咯!
压力逐渐出现,书要开始读了,要不然后悔莫及,加油。
华联一校的朋友们,要开始准备探望级任老师陈菊花了,年年不出席的家伙,麻烦今年出席,过后一起下俐琦家拿红包。
至于几时去探望陈老师,那就要问主席林柔琳,还是戴慧心?不清楚,总之问他们两个就对了,别问我。
想写写,说说话,嘴巴不动,手不动,人很容易退化。

5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印象中,你好像是不会福建话和广东话的。。。
是不是?

Anonymous said...

喂,你得空就在你的部落格再大肆打广告一下去陈老师家拜年的。我提议初三去,因为很多人初四就走人了,包括本人。不过我还没跟老师联络。所以麻烦大家提议一下要几时去。
还有,陈大头你今年有去咩?你不是新年都不在太平的?

Anonymous said...

chu 4 la
chu 3 ben ren gang hui lai, mei li qi

aluncai

Anonymous said...

置身事外,全家平安。

-大头-

Anonymous said...

喂,你置身事外的意思是你今年不会去是不是?

初四咩?还有谁要初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