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January 04, 2008

有上课第一天




带着平常的心情,踏进课室,仍旧猜测谁是这科的教授,没过多久,一位额头可以高到头顶的老人家进来课室,他,就是我上个学期的其中一个教授,关于他的评语不好,虽然它是一个日本留学生。稍作介绍,他就开始教科勒!冷气应该还没开,满热。九点半,以上图片中的情形开始发生,应该是开始睡觉了,第一个礼拜的第一堂课,就可以睡觉,难以想象往后的日子,总不能每堂课都睡觉吧!那当然!所以往后他们应该是选择不上课,呵~教授总有如此的魔力,区区十五分钟,可以让一个人昏迷不醒,这就是国大的教授,而图片中的,就是国大的学生,呵~
我没睡,我在和朋友研究花罗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上课好好玩 :)
竟然可以谈花罗汉

sc

Anonymous said...

ppl who sit beside u alwiz sleep 1...must be ur fault

aluncai

Anonymous said...

when u bac,u can hav a try c whether our class nice onot..

大便不出怪地硬。

-大头-

Anonymous said...

lun,u 便秘?

sc

acura said...

who is dat la??
always sleep

Anonymous said...

last time i sit with u also i feel sleepy...summore say not ur fault!!!okok...if can i wanna try...haha

aluncai

Anonymous said...

the guy who is sleeping is the blog owner who cal acura,click in his blog n c...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promote acura pula.. later his zhu zhu beat u only know.. haha.. =P

Anonymous said...

hey handsome...u wrong ady la...
tats not our 1st class...
is 2nd....
1st class u din attend,u went to makan ady la...lazy...

Anonymous said...

wei wei~~~who use my nick to put msg here???-sc- got somebody else ar..who lai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