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八点课

七点半起床,因为八点有课,心想,总不能第一个礼拜的可就不去上了吧!指示,我八点前就到课室了,但是等了20分钟,教授依然没有出现,为什么这间大学这样的,这哪里是教授,是禽兽吧?~无论如何也该见个面吧?结果又是和系友去吃早餐,然后0920就到我屋子,开始在网络世界里逗留,不能睡了,因为我吃的是nasi lemak,所以睡的话会肥,人也没有什么精神。最近开始读历史,历史好像还蛮有趣。这一个月,会完全待在国大,新年时候才回太平,因为,这样才会让自己没有这样紧张。
有遗失才有收获,总会平衡的,活好来,让它完美无缺。
缘分这家伙,很好料,来就来,走就走,迟点我会和他做朋友,让它常来找我,呵~
大学基本法:
第一:无论什么课,名字都要到。
第二:功课一定要交。
第三:考试一定要考。
这三个如果你做得到,你就会光荣毕业,不管中间你多么堕落,多么不自爱,谁管你,看清了,看清了。
如果问我,分数和学问那个比较重要,我会回答,当然是分数比较重要!就因为分数,让我变得很敏感,会让我的脸充满变化,以为自己会看得比较开,还是不能。所以,要把分数提高,让我的脸充满光芒!~呵!~!!~!~!~
说一些有的没的,我越说越累。
我想看投名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ur pointer drop,then is it mean u drop ur face oso???
so should i kill myself start from 1st year 1st sem???
n shouldn't sit in ukm to waste the place???
har??? can u ans me???

Anonymous said...

拜托!感觉上你活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