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气质

奸=专做损人利己的事情。
贱=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我得不到,你也休想得到”是他们的座右铭。
尖=防人之心不可无,就好象刺猬,看到你身上充满刺,敢动你的没几个。
一层棉花包着尖,会让自己比较平易近人。

没什么的,随缘吧!自己活得开心最重要,但是看到身边人事与非,心情被他牵高牵低,给他拖累。

给全部同年毕业的太平华联生,我们比任何人更强!
强在自己不会给人觉得自己好欺负,
强在用文字与气质让他人不敢靠近,

当面开个弧线完美的炮,给他断手或断脚。
阿弥陀佛。

独立独立,是自己能自己做决定,再有人当我是牛,牵我鼻子走的人,给你生活不平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独立的人,
命题与文章内容格格不入,
破坏了气质这两个字丫。

Anonymous said...

eh,独立的人,
命题与文章内容格格不入,
破坏了气质这两个字丫。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就不好惹,為何人家都以為我好欺負?

Anonymous said...

文不对题

扣分扣分 :p

sc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开心开心!
晶晶在悬崖,找个人救他。

-大头-

Anonymous said...

已经装强了。。。
文字也写强了。。。
但是人家还是觉得太平人好欺负。。。
=.="

-shey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