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关于我的头

我的头,11元,剪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头发薄,很热,如果没有剪头发,就好像把地毯对折然后盖在我的头上,而且地毯颜色还是深色,所以就很热。
我和理发师说“我要留头发,这里,这里削薄。”手在天灵盖拍了一下,脑后拍了一下,理发师说“好的,那我只是帮你剪层次咯!”不利的剪刀在梳子的带领下往我的头发开关开关,剪刀关的时候还往后代拉,所以有点拔头发的感觉,不久,好了,我伸手往我的头上拍,前后拍拍,仍旧觉得额头上方和后脑枕的头发还有点厚,所以就要求再剪薄。剪了过后,后悔了,因为太薄了,我感觉得到我头发长短真得很不整齐,可是自己决定的事就自己接受,唯有等下次头发长回。要不是新年,要不是为了让自己有所不同,我相信四方头是我的选择,但是有点不敢了,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你剪头发,我没注意到喔。
是我观察力不好,还是你没有吸引力?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我的样貌远胜于我的发型。

-大头-

Anonymous said...

haha,笑死人。
原来头大是没用的。
我更不想伤你的心。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p

Anonymous said...

walau,put me on vote..
hope weiping win ^^
regards,
zhiyi

Anonymous said...

放个近照给我看

sc

Anonymous said...

哈~终于“有时间”理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