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美妙的声音

世间里最美妙的声音,对于我来讲,莫过于当你打开你的msn,有讯息传经来的那个声音,那个声音,表示你不是一个人存在于这个世界里,还有好多人乐意,愿意陪你,虽然声音不长,虽然只有三个音,然后荧幕下闪耀着橙灯,心情还满愉快,呵~
第二美妙的声音,就是千千静听的音乐,荧幕上还附带歌词,忍不住想跟着哼唱哦!不管是mp3或wma,它照播不误。
如果有一天,我的电脑不能再启动,我的生活就会陷入一片空白,心情跌倒谷底,犹如行尸走肉,不笑不哭不言不语。
我的电脑的用处只有那两个,但那两个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hahaha!
me too ler...
yeah~ give me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