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January 14, 2008

座右铭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要批评别人,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无缺

两句看了让我心痛,因为我没有做到。

尽量抱着它们做人,加油!~

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做到

一起加油吧

sc

Anonymous said...

俗語說:"是可認,孰不可忍;佛都有火",
有些人就是那麼令人看不順眼..
不是我們的修養不夠,而是他們應該檢討...
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讲没错,可是,照着你这个方法,我一辈子做不到君子哦!我要做君子!

-大头-

Anonymous said...

你的情人节的那篇去了那里= ='

下雨天 said...

哈哈哈~
看来我的修养只有 0.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