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气你不争气

还是会不开心嘛!
为什么还是那么在意啊!
已经过了很久,事情应该告一段落了。。
不管打了多少电话,还是拉不起开心的心情!
到底是想怎样嘛!
整天如此,很危险啊!
失败的永远是你,成功的永远是你不喜欢的人,讨厌的人!
你甘心吗?!你真的甘心吗?!
人家把你看低,哪里可能会一点都不在意的?!~
醒吧你!你已经无法回头的了!
只是讲那么的一小段,已经让你声音转低,你有个屁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