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January 20, 2008

买与不买

已经困扰了我好久,到底应不应该买贵一点,心里很想买,但是舍不得。
今天出去了,应该做一个了断,所以就以买与不买来决定吧!
用一只和麦当劳工作人员借来的笔,和一张纸巾来决定。如下图。
由于买的原因多过不买,所以我决定买了!如下图。

价格RM149.90,没有超过百五,条件符合。
我买了之后,立刻短讯我姐和他说,他说,只要这双鞋能用得上十年,就符合经济效益,那就值得。嗯。。有道理,会尽力的保管好它。
没错,今天又是开水喉忘记关好的一天。
不过,水流得我好开心。
我买的,我一个人买的!
我还买了书,书便宜。~哈哈哈哈哈~
囊空如洗,开始冬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
百五找一角。
看样子好像很耐穿哦~

-学珍-

Anonymous said...

要穿十年那麼久啊~~
能穿五年已經很值得了.
普通牌子的鞋一雙也要五六十塊.
但,可能只穿一兩年就壞了.
這雙阿迪達斯能夠穿五年已經很值得了.
百五塊除於五年,一年才三十塊,哈!

Anonymous said...

买的原因--最后那一句,
嗯嗯,以后不好穿别怪我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恭喜你!又忘了把水龙头给关紧!

LiSa said...

万一。。。喜新厌旧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i not sure whether i will like tat onot,but who know wat happen,maybe the shoe leave me before i leave him,wahaha..

-hand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