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一切从零开始

昨天的一张照片,不能担保明天你和他还会再见面
曾经和你开心过,不能肯定未来还是会如此开心
以前学过的数学也会忘记到七七八八啦!年纪越大,变数就会越来越多,就好像巴仙率一样,越学越难。
做人呢,还有好多东西要学
看得开是其中一种,给女子拒绝拍照也要看得开,正所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嘛!
不过,有问,就是好的开始。
既然昨天的一切与今天的无关,那今天就是从零开始。
就好像,从 一加一开始。
没错,一加一等于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