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星期二

整天只有一个小时的课,下午两点到三点,讨厌这种时间,将我一天的活动都限制着,没有看过如此笨的时间表,编排的人吃大便长大的。
早上九点如此就醒来了,梳洗完毕后就吃点早餐,当然,开电脑是每天早上必做的一件事,过后就看点文章。屋友睡的睡,上课的上课。
现在才十一点,按照我头脑编排的程式,是大概一点如此出去吃午餐过后直接去上课,上课的目的只在于签个名,看着一个带着帽子教书的人,口中喃喃自语,好像念咒语一样,我听个屁!然后就回来屋子休息。顾名思义,休息,大多数是指睡觉,好听就叫养精蓄锐,难听就叫堕落。
还在挣扎是否明天应该回太平。
是否应该冒险把拜五的课给跳了。
人应该要有冒险精神。
说回昨晚,11点多出去吃宵夜,嘛嘛档依旧那么多人,好多烟,多么希望他们的肺烧起来,烧死它们,他妈给他钱,他拿来买烟,迟点他妈帮他买香,喂它。
我在写这篇的时候,我的房友在休息了。
大学生活,依旧徘徊于睡觉,吃饭,和谈恋爱的圈圈之内。
我是前面两个,后面那个没有我的份。气死~~呵~

11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你很幸运好不好!!!
我比惨你很多很多倍!!!
我的星期二只有两小时课。。。晚上8点到 10点。。。
我也没有看过如此笨蛋的时间表。。。

yuqing said...

我星期三2-4pm,也好不到哪里=(

Anonymous said...

me too in consider whether to skip friday class or not...ald skip once...tomolo u class til wat time?me--4pm

Z

Anonymous said...

过分!!!两小时课?!逃课回家?!什么话?!

midsem前的课,如果以平时正常8-5上课时间来看,我每天的休息时间,不算一小时午餐,,也就只有一或两小时的间隔时间.

星期六还要上半天课外活动之类的必修课,啊!

Anonymous said...

y u all so busy?com ukm take engineering la,then we go balakong sing K!hoho...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大头我有回太平咯。。。

星期五没有课 = =V

Anonymous said...

weh i oso very free...sing k ask me

aluncai

Anonymous said...

颖,你还真的很忙..

sc

下雨天 said...

我也是星期六有上课。。。
星期一上课上到星期六,真没瘾。。。
而且还是星期一,二,三的晚上都要上晚上8点到十点的课。。。
很欠揍的学校。。。
T.T

Anonymous said...

who is tat 'sc' guy?..
i hav change my nick la.
zao qi ar many ur blog got my nick sc msg to u...i not usually view ur blog.who is 'sc'?check it out!!!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空闲时又嫌太闲、忙时又嫌太忙。。人还真奇怪!